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童话镇(正文2)

没看前文会看不懂也许……偏过渡,小周还没出来

【白雪公主篇】

周叶——贪玩的公主,外来的猎人


叶修笑着向前走去,地上的枯枝被踩得发出吱嘎的声音,河水的哼声听不见了……叶修心里似乎有了些不好的预感,连忙回头,身后一片萧瑟的秋景。

 

“这可有些麻烦了……不知道去哪里,后路消失的那么快,往前走背水一战吗?”

 

叶修苦笑的摇摇头,认命般的向前方走去“吱嘎——吱嘎——”声不断在脚下想起,直到一声噗响,叶修倒在落叶铺成的地毯上,望着眼前一如既往的景色,闭上了双眼。

 

“喂——喂!兄弟,你醒醒!”

 

“唔——”叶修被肩膀处的剧烈摇动和耳边传来的呼喊叫醒,迷迷糊糊的大脑并不能立刻重回清明,他迷茫的看着眼前似乎穿着中世纪铠甲的人。

 

“兄弟,你醒了?你是个猎人吧,怎么昏倒在城门口?”那身穿铠甲的青年见到叶修醒来,连忙抛出问题……最近,白雪王国并不太平,特别是这王城……唉,王后不知道怎么了居然不认公主了。

 

“你是?”叶修在听到那铠甲青年说道猎人时,就发现最近身着的服饰变了,兽皮的护腕,和藤编的护甲……这是猎人的服饰,叶修并没见过真正的猎人服饰,跟何况中世纪猎人,这时的他机智的开启少说少错的模式。

 

“我是白雪王国王城的护卫,你不知道自己怎么出现在这的吗?奇怪你不应该在这的啊,王城边上的森林虽然茂密且广阔,但几百年来都没有什么动物存在啊?我和你说辛亏你遇到的是我,假如换个人,你也许早就被抓了。”

 

铠甲青年,不,应该是青年护卫,明显是个刚刚上任的年轻人,涉世未深的他在絮絮叨叨中,无疑告诉了叶修许多消息。

 

叶修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事情,睿智的河水,消失的10名同伴,拯救,童话镇……我的昏迷是转场吗?世界意识还是河水,算了,眼前的是先解决。

 

叶修摸着自己还有些晕的头,对着青年护卫说道“我叫叶修,确实是名猎人,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为什么晕倒在这里,我之前追着一只狐狸,然后被树枝绊倒了……醒来就在这里了。”

 

“狐狸?天啊,难道你追的是巫女变成的狐狸吗?对,一定是这样……最近,大家都在说有巫女诅咒了这个国家,先是白雪公主被七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矮人给劫持了,他们还口口声声说,王后是邪恶的巫婆,她蛊惑了国王才成为公主的继母的。真是的,王后明明是公主的亲生母亲。后来,好不容易不知道为什么小矮人们不见了,公主回到了王宫,王后却哭着找到国王陛下说,公主被掉包了……唉,你一定是那个女巫想弄死你,把你这样仍在城门口,然后被卫兵抓起来……果然,幸亏你遇到的是我……我真是个好人啊”

 

叶修听着青年卫兵的话有些懵逼,这是上天赐予他的礼物吗?天知道他开始只是想先蒙混过关,没想到居然知道了这么多八卦消息,问题是这消息还真是有用的,公主吗?哪位少年郎成了公主,不过,童话主角大都不是公主就是小女孩吧,噗。

 

叶修憋着自己想笑的冲动,脸色显得有些难看,卫兵看到,像是误解了,想着不远处的同伴打了声招呼。

 

叶修望着青年卫兵,刚想问些什么,话还没开口,就被打断了。“怎么了?”说话的是被叫来的卫兵2号。

 

“他是被女巫变成的狐狸弄到这来的,也许知道些什么,我们带他去见陛下吧。”青年卫兵回道。

 

“来历不明的人,怎么可以带去见国王陛下,马修斯,你脑子是被马给踢了吗?”

 

2号看起来是个正常人,叶修不由看了看青年卫兵,哦,马修斯,脑洞真大。不过现在该怎么办呢?面对这样的情况,叶修还能想对策已经不错了,但是,自己的小伙伴明显就是传说中被白马王子冰恋下了的白雪公主了,进宫是必须的事情,怎么进呢?

 

正在叶修苦恼的时候,为他准备的主角光环,幸运max开动了。

 

“马修斯,汉克你们两个是在偷懒吗!!!快给我在城门口站好,等等……这个猎人装扮的人是谁?”开后的是个中年壮汉,他穿着与马汉斯一样的铠甲,但明显高青年一层。

 

叶修看着马汉斯像没做作业被抓的小学生一样僵硬的站的笔挺,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叶修心想不好,刚想说什么挽救一下,就被中年壮汉指示下的2号汉克同学打晕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