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童话镇(正文3)

【白雪公主篇】周叶(结束)下章【小红帽】狼哥哥叶修拯救被诅咒的黄少狼??

3000多字,打了半天,我果然手残的爆炸……


等叶修再次醒来他已经不在城门口躺着了,到底是为了什么要我晕了才转地图啊。叶修看着眼前富丽堂皇的装饰,到处金光闪闪还透着典雅的气息,王宫吗?

 

“年轻的猎人你醒了啊?”浑厚的声音在叶修身后响起。

 

叶修回头便看到一名衣着华丽的中年男人,男人头顶华丽的皇冠,让他确信这就是王宫了。没想到那么好进,叶修脑子里忽然浮现出这几个字。

 

叶修愣愣的看着国王陛下,依旧奉行着少言的秘诀。

 

“猎人,听说你是被变成狐狸的女巫弄到王都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国王没有理会叶修的神色,而是直接切入主题道。

 

叶修看国王这般,便知道,他不像之前的马修斯那般能不经意透入消息了。这时候,主动点开口比什么都好,何况,国王是这里的主宰者,不小心game over不知道会怎么样,但之前河水提到危险,显然真正死亡也是可能的。这是现实啊……

 

“我不是很清楚,那只狐狸是不是女巫,但是我确实是在追逐狐狸的过程中忽然晕倒……醒来就在城门口了。”

 

“哦——是吗?那你之前是在哪里追逐那只狐狸的。”

 

这个问题让叶修内心狠狠的纠了一下,他对于这个国家到底有什么样的城镇根本不是很清楚……谎言就要被戳穿了吗?要不说自己是白马王子那个国家的?不行,那个国家到底叫什么都不清楚,更何况这样子会被怀疑奸细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难办了……

 

不过幸运max在这一刻还是发挥了功能,碰——的一声,宫殿的殿门被打开,一位穿着华丽的女士走了进来。“陛下,之前那些小矮人喊过我派过猎人去杀白雪。这个猎人的出现一定有他的意义,他也许就是拯救我们女儿的人。”

 

女士说着眼泪便流了下来,国王见此也不管眼前的叶修怎么回答了,连忙上去抱着女士,搂在怀里安慰。

 

“我亲爱的王后,我一定会找回我们真正的玛利亚的……”

 

国王和皇后的对话,无疑不诉说着他们知道那位已经不是真正的白雪公主了,但是之前的卫兵们的意思,他们认为公主被救回来了,是真正的公主……世界意思没法让亲人或者真正关注“主角”的人受影响?还带考证,不过国王和王后确实是很好的突破口啊……

 

“猎人,我想你应该已经听说过白雪公主玛利亚和最近在她身边发生的事情了,但与听到不同的,现在那位公主并不是真正的白雪公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除了我和王后以外所有人都认为那位是真正的公主。所以,正如刚才王后所说的,你的意外出现,给了我们希望,我们希望你能够给我们带回真正的公主。”

 

“陛下,我只是个普通的猎人,我并不知道怎么做。”叶修听出了国王言语中暗暗的威胁,但是……一下子的听从,让自己过于被动了。

 

“怎么去做,正如同你的神秘出现,必然有神的指引,你需要的就是将真正的公主带回来。”

 

叶修听着国王的话,明白他已经不想在多说什么了,按捺着自己想吐槽(正是神将真正的公主带走,让个假的临时上岗的)的心思,回道。

 

“陛下,我将努力将真正的公主带回来,请问现在那位公主在哪里?”

 

“她偷跑出去了,那个人刻意学者我的白雪,不知道她哪里知道的,我可爱的女儿喜欢去王城外的树林里玩耍。”

 

“那么国王陛下,王后殿下,能否派人带我前去那位所在的地方吗?”

 

“卫兵——”

 

“等等,王后派丽萨带他去吧……打草惊蛇。”

 

“也是,猎人拜托你了。”

 

“这是我的荣幸”叶修暗暗吐了口气,王后还好,国王气势果然压人。不过莫名找对了路线,即将见到小伙伴……怎么才能让她变回他呢?等等……自己为什么会下意识觉得一定是男的呢?也许是沐橙和云秀呢……唉,顺其自然吧。

 

在丽萨的带领下,叶修很快就见到“公主”,阳光照射下的树叶在少年的裙摆上留下斑驳的影子,微长的头发在低头时触碰到怀中的白兔,微风拂过……小周!

 

叶修回头看了看丽萨,她退后站在不远处的树后,看起来并不打算离开……监视,叶修意识到自己可能不能试试直接认亲了。慢慢踱步走到周泽楷的身前,说道“你是白雪公主吗?”

 

眼前的人,显然被自己的话吓到了。看着小周抬起头有些呆呆的看着自己,叶修下意识想去摸摸他的头。这时,周泽楷却做出了让人难以理解的举动。他将自己怀中的兔子扔到一边,站起来直接抱住了叶修。

 

“小——公主,你怎么了。”周泽楷没有说话,不仅仅因为自己并不怎么喜欢说话,更因为他对于眼前的人有种莫名的熟悉,这个熟悉驱使着他抱住他,不想让他离开……像自己这样的人一定留不住他吧,好想一直抱着他。

 

看周泽楷还是抱着自己不放,叶修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但他隐隐约约像是抓到了什么。小周按道理作为白雪公主不会这样子抱着我,这也许就是小周脱离这个世界的一个突破口。回头看了看丽萨所在的树,还在那里,叶修将视线转移到树林的深处,抬头对着小周说道。

 

“公主,我叫叶修,是否能拜托公主和我一起去树林深处探险呢?”叶修觉得自己现在的语气极其像一个诱拐少女的怪蜀黍,但为了脱离丽萨的监视,没这种经历也只能先这样子试试,希望小周能够统一。

 

不知道是不是公主的单纯,周泽楷在叶修的注视下,微红了脸庞,不加思索就统一了,虽然那声嗯……非常之轻。

 

叶修,叶修,叶修……好熟悉的名字,被他看着好害羞啊……周泽楷的想法叶修是难以得知的,在简单观察了路线后,叶修抓起周泽楷的手,便朝着一个方向狂奔而去。身后也传来不止一个人的奔跑声,果然除了丽萨还有其他人看着。

 

但这时叶修能做的,也只有拉着周泽楷继续跑,被抓住绝对不是个好下场。跑着跑着,叶修发现自己抓住周泽楷的手被反抓住,被握的几乎开始发疼了。他回头看向周泽楷,却发现身后早已没有人跟着了,而小周则满脸通红的看着他们相握的手。

 

“小周,松开哥的手,发疼了都。”周泽楷并没有在意叶修的称呼,他虽然放开了手,但将另一只手放在那手上,不知在回味什么。

 

叶修更是没在意,他全当是公主带来的害羞buff,看了看周围杂草丛生并不是个说话的好地方,再加上不清楚丽萨那些人到底离自己和小周有多远。便拉起周泽楷的袖口,继续往前走。

 

不料手却被拉住,“手拉”,周泽楷通红的脸没消下去似乎有更红的趋势,叶修看着他笑笑,拉着他的手向前走去。

 

不久,叶修他们眼前的树木变得稀疏,一条河流出现,叶修想起来河水,但这明显是条普通的河。看着清澈见底的河水,叶修望向身旁的周泽楷刚想问是否渴了什么的,便见对方指向前方。顺着手指望去,那是个美丽是水晶棺。

 

“水晶棺?小周,走,我们去看看。”叶修来着周泽楷淌过小河,走几步便来到水晶棺前,里面躺着一名美丽的少女,乌黑的秀发和雪白的肌肤,白雪公主!

 

为什么真正的白雪公主出现在这里,等等,真正的白雪公主归位的话,那么假的就不需要了吧,那么小周就能回去了吧。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要试试吧。叶修松开拉着周泽楷的手,双手用尽全力,将棺椁推开。

 

“怎么办?才能弄醒她,难不成像白马王子那样亲公主一下?可我……唔,嗯……”叶修的话语被留在口中,周泽楷猛地将他拉进怀中,嘴凑过来封住了叶修的嘴巴,叶修难受的想推开周泽楷,但没成功反而让周泽楷的舌头乘虚而入。

 

叶修感觉自己的头有些晕晕的,舌头和嘴巴也麻麻的。周泽楷看着怀里已经有些软趴趴的叶修,心里想到他之前说要亲棺材里的那个女生,又是一阵窝火。低头又亲了亲叶修的嘴角,将他放靠在一旁的树上。

 

回身将那个棺材推到在一旁,这是叶修已经有些回神,看着周泽楷的动作,刚想出声说不要,棺材已经翻了过来,里面美丽的少女已经啪叽脸朝下趴在了草地上。

 

“啊—”叶修想喊出来发泄一下,他很懵逼,很懵逼,懵逼,逼!发生什么事情了。但草地上脸朝下的少女嗯的一声阻止了他。

 

世界似乎因为这一声而停止了一下,叶修看到周泽楷猛地回头望向他“前辈,我——”,似乎小周还有什么要说,但是他很犹豫是否要说,但叶修听不到了。他看到周泽楷的身影变得虚幻,慢慢消失,而他自己也在消失,不远处白雪公主扶着额头爬起,迷茫的看向着四周……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