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叶神对不住,在下真不是故意的0

·开学季,闹文荒QAQ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重生梗,ooc可能性极大,有大量原创妹子入侵,和叶神抢汉子(大雾)她们也抢叶神

·原著还在看★△★,出现bug不大就无视之

 

中国队在苏黎世取得第一届世邀赛冠军时,张佳乐当场抱着奖杯哭了起来,黄少天苦苦将自己的眼泪逼了回去,转身向张佳乐发出一堆文字泡。这样的场景发生在颁奖仪式上显然不太合理,叶修连忙向着那几个心脏瞟了几眼,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快速接到信号,他们没有痕迹的将那两犯着病的两人的身影挡了起来。叶修见状刚想开嘲讽吸引仇恨平息那两人,战火却已经烧到了唐昊和孙翔两人身上。然后,然后,国家队全乱了。

 

叶修的脸上露出了无奈,作为领队的他并没有上场但与他们一起度过了那么久,当然知晓这只是情感的宣泄,于是他在首次解决还没开始便胎死腹中的情况下,果断打算让冯主席在吃一次药。只是他没想到,闹得太开,把自己也坑了。

 

叶修在众人玩笑的推搡中不小心被推倒在地,也不是推他的人用了多大劲,只是那时的他为了这最后的比赛真是费了巨大精力和体力,那时身体虚,一下子摔了也正常。但是,接下去的故事不是应该是国家队的众人扶起他,然后有人说他体弱,比妹子身体还不如blablablabla,最后被他反说一句哥这叫敬业反驳吗?这才是正常的剧情不是吗?为什么他睁眼世界就变了。

 

叶修睁开眼睛时,那个苏黎世的豪华会场消失了。耳边好像还回荡着因为中国队夺冠观众发出的掌声与喝彩,但眼前的在昏暗的路灯下铺满银装的道路却在无声的否定。“我,是做了个梦吗?”叶修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他当然知道这是在哪里,但自己明明不可能出现在这的。

 

这是嘉世前往必经欣兴的一条路,在这条路上走了那么多年叶修当然记得。如果不是身上薄薄的衣服被雪浸湿带来的寒意,叶修一定以为自己倒在地上后太累了睡着做梦了。回头看着嘉世大楼,那里灯火通明看不出一丝的落败,开创王朝的嘉世就算近来成绩一直不如意,但还是气派无比。叶修将衣服裹裹紧,向着兴欣网吧走去。“如果那只是南柯一梦,那我就让它梦想成真。”

 

网吧里很暖和,叶修有些怀念,但他清楚记得今天是第十区开服的日子,君莫笑还没转服,便抽出身份证飞快到前台开台机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只是个梦,坐在前台的小妹并不是记忆中的那个人,叶修对此并不是很介意。不过那个小妹看起来有些奇怪,长相并不是很出挑,但给人一种很怪异的感觉。她在看到叶修的身份证时,手指抖了抖还飞快瞄了一眼叶修。

 

“C区47号机”叶修听着这个号没多想扔下钱就往那走,那里,和自己记忆中一样,老板娘在与人单挑。“难道是沐橙看的小说里的重生吗?那还不错啊,哥还能多玩两年荣誉。”将心理的隐隐的不安放下,叶修整个人都轻松了,一切和过去一样。除了那个主动替自己去买夜宵的网吧小妹——辛晓宇,以前兴欣网吧有这人吗?叶修对此只是过念一想就罢了,君莫笑,唉,又要一点点来了,叶修看着5级的千机伞无奈的笑了笑。而在前台值班的小妹辛晓宇见状花痴的笑了笑。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