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叶神对不住,在下真不是故意的2

·开学季,闹文荒QAQ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重生梗,ooc可能性极大,有大量原创妹子入侵,和叶神抢汉子(大雾)她们也抢叶神

·原著还在看★△★,出现bug不大就无视之

 

叶秋叫住了正在往外走的叶修,“哥,你真打算自己去解决吗?之前我没说,那几个缠上我的家伙,如果不是杨落解决的快的话,麻烦可不是一点点的,而且那些人可不是一般的怪。在杨落解决之前,我一点也没有发现她们的不同。”叶秋的脸上挂着担心。叶修没有回头,摆摆手说道“哥,自有分寸。没听杨落说哥是重生的吗?事都怎么发生的哥晓得,出现那些局外人的话,哥很快就能找出来的。不要紧的,小辛子,快跟上,你还在那里发什么呆。”

 

“是,叶神”辛晓宇跑着向前。叶秋好像还是很担心,但是也知道自己是说不过这位从小就欺压自己的兄长的。见“你叫辛晓宇是吧,把手机号给我。我哥一旦有什么事情马上告诉我。”

 

辛晓宇的表情在那刻突然灿然了,叶秋看着有些想打颤,像是见了什么不该见得东西。“放心,我一定会向总裁大人报告的,我去,虽然可能是出自兄弟间的感情什么的,但还是好有爱啊~让我一个不萌双叶的孩子都有点荡漾了······

 

接下去的话,叶秋表示自己不敢听了。与那个开始睁大双眼表示无辜的女人交换号码后,便急匆匆的去赶飞机了。而辛晓宇则是荡漾的追上了叶修。

 

叶修打了的哈切,看了眼身旁那个眼睛发光盯着自己的女孩,无奈的摇了摇头。那家咖啡厅与兴欣网吧还是有点距离的,所以现在叶修和辛晓宇还在回网吧的路上。

 

“小辛子啊,你要看哥到什么时候啊”叶修终于说出了这句话,被辛晓宇看着,他总觉得自己好像被狼给盯住了,怎么会呢,她不是已经是普通人了吗?

 

叶修当然不会懂得腐妹子的恐怖,毕竟联盟汉子多,妹子少,唯一腐的妹子还在雷霆。不过恭喜叶神在不远的将来可以体会到肖时钦的苦。咳,说远了。见叶修这么问自己,辛晓宇的脑子还停留在不知道那个次元,没头脑的就问了句“叶神,你爱叶秋吗?”

 

“什么?”叶修有点奇怪,直觉告诉他应该停下来,不要在问了。但叶修是什么人啊,他淡定的聊了下去。

 

“我当然喜欢我那个笨蛋弟弟了。”

 

“叶神,我问的是爱啊~”

 

“喜欢和爱有什么差别吗?”

 

“当然有差别啦,叶神,叶神你爱吗?”

 

叶修不知道辛晓宇到底在执着什么,喜欢和爱不是一样的意思吗?昨晚熬夜又知道了这么多骇人听闻的事让他有点头疼,便迷迷糊糊的回答说“爱啊。”

 

“爱,真的吗?”

 

“嗯”

 

······

 

到达兴欣网吧后,叶修立刻上楼去睡觉了。辛晓宇今天要执下午的班就到前台入座了,陈果跑过来问叶秋的事,辛晓宇在陈果你开玩笑的表情下,告诉她叶修就是叶秋。

 

在飞机场快上飞机的叶秋在不久后收到了自己刚刚存入手机的号码发来的短信“总裁大人,叶神说他爱你哦(づ ̄3 ̄)づ╭❤~”

 

就这样飞机场上有人看到一个精英范十足的人,脸红的看着手机······

 

叶修醒时天又一次黑透了,开灯吸了一只烟后,便起身下楼了。网吧一楼黑着,叶修想了想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哥的告别仪式吗?听着网吧里传出的哭声,叶修有些没心没肺的和那时一样,和陈果说声便去网吧对面的小饭店吃饭去了,不过这次还带上了个小尾巴。

 

“哟,小辛子同学,你怎么也跟来了。”

 

“叶神,这不是刚值完班也没吃饭吗?”

 

“别叫叶神了,怪别扭的,就叫我叶修吧。你来也好,也该问问一些事了。”

 

“这样吗,那我叫你叶修大人吧,这样和总裁大人正好一样唉。”

 

叶修差点将嘴里的水吐出去,“总裁什么的是指叶秋吗?还有哪里一样啊。”

 

“是啊,不都加大人吗?”辛晓宇好像想到了什么,眼睛像是加了特效的绿光似得看着叶修,嘴里还发出出笑声。

 

叶修感觉自己好像又少穿衣服了,有点冷。“你是怎么来这的,小辛子。”

 

话题终于回归主题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