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 惨遭四次杀害的男子 (下)

 ·有bug请无视

·结局有点坑不过终于完了

·看名侦探柯南看疯的产物······

·黄叶,王叶,张叶,周叶,江叶


“头,你说这到底算什么啊。先是前后来了两个人来自首说自己杀了人,后来我们发现那个叫叶修的确实是死了,然后依线索找到了个证人,证人说是他杀的。我去,我都快傻了。是他们自己在包庇犯人吗?”

 

“小A你冷静点,应该不是这样的。我审讯的那个叫王杰希的不像是在撒谎。”

 

“那个张新杰也不想是会说假话的。”

 

“那么到底是谁啊,小B小C你们都这么说,难不成他是被杀了又活了有被杀。尼玛,又不是富江······”

 

“小A你有乱看什么了!”

 

“头,我···”

 

“我什么我,仔细看一下这些笔录。再根据现场勘查结果,这个叶修最可能是被···”

 

“你好,请问能过来一下吗?我们是来自首的。”警察头头的话讲到最关键的地方,突然有人出声将其打断了。打断他话的是个年轻的男子,一看就是很精明的人。那个男子的身旁还有个包的很牢的男子。

 

“自首什么?”警察头头像是有什么预感的有些紧张。“叶修的死,是我们······”

 

“又是叶修”周围的警察知道事情经过的不由都冒出了虚汗,这到底是怎么了。

 

“带他们进第四间审讯室,我亲自问。”警察头头说道。

 

······

 

“为什么说叶修是你们杀的。还有那位兄弟可以让我们看看你长什么样吗?”

搭话的还是最初开口的男子“叶神···是小周杀的,我算是帮凶吧···”

 

“小周”警察头头看向那个正在摘口罩帽子的男人,口罩下的脸很精致,像个明星这是警察头头的第一反应。

 

“前辈···我···喜欢···不···他···杀···我···不知道···”那个被称作小周的男子的话,让人难解,而且他还说着说着便哭了出来,警察头头只能将询问的目标看向那个男子。

 

“你们分别叫什么?事情经过······”

 

“我叫江波涛,他叫周泽楷。我们是网游荣耀的职业玩家,属于S市的轮回战队。叶神,也就是···叶修前辈是我们杀的。小周的话,我来解释一下吧。他的意思是他喜欢叶修前辈,叶修前辈拒绝了他,然后···小周不知怎么将前辈推下了楼梯,叶修前辈的后脑勺撞到了台阶上···死···了。小周那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那时候正站在楼梯下,马上扶起了前辈,但是已经没有脉搏了···”

 

“小周那时候就想去自首,但是我叫住了他,S市距离这不远,我们去解决了些事就来了这里。报警电话,就是我打的。”

 

“你们杀他大概是什么时间”

 

“上午十点左右吧···”

 

警察头头问完便出去了·······

 

“头,怎么样。到底是谁杀的。”

 

“他们吧,四个人都是···还记得尸检报告吗?”

 

“系头部多次撞击脑部储出血过多而死。”

 

“难道是···”

 

“嗯,应该是这样没错。这个叫叶修的被那么多男的惦记啊,估计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会这样子吧。”

 

“这样的话,他应该算是自已作死啊···”

 

第四间审讯室内——

 

“小周你别这样了,叶修前辈都已经···已经死了。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也很难过啊,不过这样倒好。我知道前辈

一定是不会喜欢我的,既然这样他死了,不会属于别人,也不属于我,蛮好的·······真的。”

 

“你···也喜欢···前辈”

 

“当然了,他没有让我不喜欢的地方。”

 

“前辈····”

 

审讯室外——

 

“小B你和头到底在说些什么啊!我怎么不懂啊!”

 

“我去A你这家伙还不懂吗?那个叫叶修的人先是在昨天晚上见到了那个叫黄少天的,还记得我们在他宿舍里检查的番茄酱吗?那家伙被那个黄少天推倒在地上,头正好倒在番茄酱上,所以黄少天以为自己杀了他。而其实那个叶修没死,他只是晕了过去。待他醒后还没处理头上的番茄酱就被王杰希叫到了外面,然后又被推地上了。番茄酱和化了的雪让那个家伙以为是血,其实叶修那时候只是又晕了。”

 

“这么说,所以张新杰第二天会在网吧看到他,然后又将他的后脑勺撞在地上。然后死了。”

 

“不是的,那时候的他还没死,只是大脑内部已经出血,还没到死的程度。他没去医院,还窝在那里打游戏,到那个周泽楷和江波涛来找他时,脑内出血已经很严重了,那个周泽楷其实没有推他,是他自己晕了过去,从楼梯上摔下,然后撞在楼梯上,最后一击,死了···”

 

“······”

 

“那为什么说是他们4个·······”

 

“都是自私的爱情啊···”警察头头看向第四审讯室的里面“不,是5个······”


评论(1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