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给我个吻,快点3

二更达成,打字好累_(:зゝ∠)_

当叶修再次见到自己爸妈时,已经是大半夜了。叶父叶母丢给他一个貌似蛮值钱的空间戒指,就就把没准备的

叶修送上了前往乡下的别院。而最后一句话是“离苏沐橙那个小子远点”······  

 

叶修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没想到会有突然袭击,幸亏自己已经通知沐橙了。

 

就这样叶家的车马在路上被人劫了,据回到叶家的仆人说,来者是个炼金枪师······据叶家下人说,老爷当时就把手里的杯子捏碎了······

 

“一定是叶修这小子之前通知过苏沐橙了,他失忆后一直很亲近那个小子。唉,我儿子不能白白送给别人。叶秋,你也别去想那个孙家那个小鬼是怎么从火系法师变异的了。给我去找叶修!!”

 

“老爷你消消气啊。”

 

“是的,父亲。”

 

······

 

叶家发生的事情叶修丝毫未知,现在的他正努力的想着那里可以作为落脚点。按苏沐橙的意思,叶修现在的身体差,应该去沃都的。那里是R土最繁华的地方,虽然叶家在那里的势力不小,但是人多眼杂反而好躲。叶修,虽然从前也是个宅男,现在的战斗力连渣渣也不如,但他清楚知道自己的体质是个大问题,那个沃都明显是各大势力的交汇处,能力强者可能很多,他看了看地图,心一横就指着地图上一个黑暗的角落说“去哪儿。”

 

“叶修哥,那里是黑暗林啊。你去···很危险。”

 

“沐橙,不是有你吗?哥有你在,不怕。”

 

“还有,他们绝对不会猜到我们回去那里的。”

 

“说的也是,叶修哥,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不过,我们出发之前还是换下衣服吧。”

 

“什么?”

 

“叶修哥,穿那么好的衣服,路上麻烦会很多的啊。”

 

“额,说的也是。你准备了吗?”

 

“当然”苏沐橙像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一样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拿出了几件衣服。

空间戒指那么烂大街吗?我还以为很贵呢。不过,“沐橙,你给我的是什么!”

 

“叶修哥,当然是裙子啦。”

 

“裙子,为什么?你别开哥玩笑了,沐橙”

 

“我没有开玩笑啊,叶修哥,叶家肯定会查同路的两个年轻男人的,你办成女的,我们就安全多了。”

 

“那么为什么不是你,你以前可是女的!”

 

“叶修哥,你看我现在哪里像个女的!”

苏沐橙没有说假话,虽然现在的他和女版摆在一起让人第一眼就能看出是同一人,但是现在的男身就是个男神,没有半点女气。反观看起来17,8岁的叶修,倒显得弱小可爱,假扮起女生来倒像个样子。

虽然联盟女神苏沐橙的壳子换了,但叶修对其还是没有什么抵抗力,在一阵令人胆寒的撒娇下,叶修心含热泪的换上了裙子。从而他忽视了自己换衣服时,背后那像是要将他活吞了眼神。

 

······

 

换上女装的叶修和苏沐橙很轻松的避开了路上前来询问的叶家人,但女装的叶修也遇上了一些没怎么长好眼睛的人。比如说这位兄台,现在已经是午饭时间了,知道这个办法管用的叶修和苏沐橙到不急着赶路,毕竟他们的目标又真不是黑暗林。到了吃饭时间便在路旁找了家旅店吃起饭来,苏沐橙很绅士的去点饭菜了,叶修也就一个人留在了位子上。

 

“哟,你女的长得到时不错,要不陪哥哥我玩玩,我可是中阶土系剑客了哦。”

 

中阶似乎已经很厉害了,叶修身旁的众人都不敢说些什么,只是偷偷往这边瞟。苏沐橙还没有回来,他现在正

在一楼对二楼叶修遇到的事情并不了解。叶修虽然现在没有保镖在旁,但自己被调戏也不会就这样无动于衷。

 

“呵呵,中阶贱人很厉害吗?土系不是重视防御吗?你确定自己能打过一个低阶的吗?”     

 

“你······”那人显然不是什么有脑的主,被叶修怎么一说,就开始发火。叶修心里暗叫一声不好,却也只能等在原处。

 

“叶秋,怎么了?”苏沐橙叫叶修叶秋,是叶修的主意,这样不容易被怀疑,谁叫大家都知道叶家二少爷叶秋是个雷系天才呢。

 

“看我长得漂亮,有人就往我这凑了。”叶修见到苏沐橙就松了口气。

 

“这样啊,那么我怎么可以不来当护花使者呢?”苏沐橙朝着那剑客开了几枪,没有任何的灵力附加,那剑客就落败了。周围人见状纷纷远离了叶修坐的那桌。

 

“叶秋,出门了。别那么脸T好吗?不配你那美丽的脸哦。”

 

“······去死”

 

“不说了,叶秋吃完得赶快走了。”

 

“嗯······”

 

······

 

吃完饭后的二人很快的走了,旅店里一个带着黑色斗篷的人看着他们,眼中晦涩不清。 

没人吗?(☆_☆)求人勾搭,就这样写文好累啊@(—-—)@
 今天还有一更,应该。
 看我是新人,外加很勤奋的面上,欢迎指教和吐槽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