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叶神对不住,在下真不是故意的5

★ooc谨慎打开

★此章不走剧情

★孙翔出没请注意

★有雷人剧情……

第二天叶修从楼上的杂物间刚起床就看到唐鸾精心装扮的下了楼,叶修想到唐鸾那装了孙翔雷达的节奏,想都不想,立刻跟上了。在楼下拉了一只放养的辛晓宇,叶修打算今天就去试试这些玛丽苏的战斗力。

 

说是跟踪,其实就是叶修和辛晓宇在后面远远地散步外加聊聊荣耀技巧。没办法,唐鸾明显在这方面明显就缺技能,估计是想到又要见孙翔了,在泛着花呢,连叶修他们这么大胆的跟踪都没发现……

 

“叶修大人,那个就是孙翔吧!”

 

“嗯”

 

“叶修大人,现在要冲上去弄死那对异性恋吗?”

 

“小辛子你又发病了啊。快吃药,乖。”

 

“啊啊啊!叶修大人说我乖,我好开心啊!开心死了(づ ̄ 3 ̄)づ”

 

“……先我自己上吧,你就呆在这。”

 

想着带辛晓宇出来真是下策,那家伙又开始发病了,叶修慢慢的向着不远处的早餐店晃过去。早餐店里,孙翔用一生的克制在忍耐,可对方还是不断纠缠。

 

孙翔觉得自己来到嘉世真是错了,虽然拿到了一叶之秋这张神经战法卡,但是却看到了自己偶像被人给赶走。然后,自认为自己不能辜负一叶之秋,打算努力练习,却不知道被哪里来的女人给缠上了。我是男的,要对女孩子温柔。我是男的,要对女孩子温柔……

 

“哟,翔哥这是出来卖早点的吗?”

 

孙翔听到有人叫他,立刻回头看到的却是叶修那张脸T。孙翔心里默默回想今天自己的运势,可惜没多久又想起自己从不信这个。叶秋那家伙,不过,这样可以逃离这个女的吧!“叶哥,你怎么还在这啊。”

 

“这不,离了嘉世就找了个有电脑的地方呆着吗?离着不远来买早点,不过翔哥好像现在很忙啊,我先走啦啊!”叶修一眼就看出唐鸾是一厢情愿的,但是想到孙二翔刚才说话的语气,那么欠教训立刻打算今天放弃行动。才没睡多久就起床的叶修,摇摇晃晃的向着早餐店的售卖口走去。

 

“叶哥,别啊。我们再聊聊。”孙翔见叶修这样,不由急了,连话都带上了蠢意。

 

“孙哥哥,我们难得在这里碰上,你怎么光顾着找叶修那个老男人啊。”唐鸾妹子被无视那么久终于发威了,

那声音让听着落泪纷纷想逃,好想吐怎么办?

 

孙翔的身体整个僵硬了,想冒着被发现的风险推开唐鸾,就算明早头条是‘电竞选手街头粗鲁对待女生’也木关系。“who来救救我!”

 

叶修听着这句话,不由抖了抖身子,想到孙翔好歹也是未来自己带领国家队的一员,而且为人也挺实在的……还是去帮帮他吧。太可怜了这孩子,幸亏在她眼里我是个老男人……

 

“哟,翔哥。你身旁那个人不是我同事你妹妹吗?唐鸾,今天怎么没吃药就出来混了。别忘了你来H市是来疗养的啊!你这样乱跑我怎么和你姐姐说,哎,你怎么这么不让省心啊。”

 

这话一出,直接将唐鸾的仇恨值全部转移到了自己身上,叶修觉得自己舍己为人帮帮的。“你,叶修,你乱说。我才没病呢?”唐鸾的技能在那刻终于发动了,她哭了,眼泪是七彩的!!

 

叶修本想大家看到这七彩的眼泪总会发现这不正常了吧,但他往四周一看除了孙翔外没人了。都跑了吗?不过孙翔是怎么了,不对劲啊……

 

孙翔看着那个眼泪直流的女孩,心里有个地方再痛,我怎么可以让她哭泣呢?虽然她哭泣的时候格外的美丽,那七彩的眼泪更是把他衬得美若天仙,不天仙也比不上她的一根头发丝。那个老男人,居然让他哭,不能原谅。

 

“孙哥哥,那个老男人污蔑我,你替我教训他。”唐鸾的小手握住了的衣角摇着说。

 

“放心我会让他吃苦头的,你的眼泪只能为我流”

 

叶修看着眼前画风突变的两人,心里吐槽不断,但面上还是那嘲讽脸。“哟,翔哥,你们这是再演三流言情剧吗?”叶修想了想苏沐橙看过的戏,发现那些小三,替身什么的都比眼前这出戏高级。

 

“孙哥哥,他还在玷污我们纯洁的爱情。”唐鸾妹子听了哭的更凶了。

 

“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孙翔正想冲上前去教训叶修,叶修的一句话就让他停住了。

 

“……唐鸾你妆花了。”叶修说出了这句话,给了两人巨大的伤害。

 

“……啊!!!”×2

 

发出这么大惊叹的当然是孙翔和唐鸾了。不过孙翔是被吓的,唐鸾是被被吓的。孙翔现在已经完全ooc了对于那个霸道总裁的戏码。唐鸾被孙翔这么纠结到脸部抽搐的表情吓的回兴欣了,叶修默默为在那里上网的人点蜡。

 

“叶哥,这是怎么回事!”

 

“哟,翔哥醒啦,还想打我吗?”

 

“喂,叶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现在的孙二翔可不是世邀赛时的那个,一点也禁不起调戏,听叶修这么调侃自己,立马就炸毛了。

 

叶修刚想说什么,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翔哥,你怎么和叶哥在一起啊。叶哥,最近好久不见啊。”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