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叶神对不住,在下真不是故意的6

★今天最后一更

★明天有事可能不更

★皓叶节奏,注意使用

来者正是刘皓,叶修看着他心里不由思绪万千,以前好好地一娃,最后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呢。“是你啊”

明明是一句很简单的话,在刘皓的耳朵里却听出了叶修对他的不屑,忍住内心的怒火,刘皓看向了他现在的队长。“翔哥,你不是出来买早饭吗?怎么那么久,老板找你有事啊。”

 

“是吗?那我马上回去,叶秋,你这家伙不要把刚才的事情说出去,知道了没有。”

 

“hihi 知道了,行吗?”

 

“哼”说完,孙翔急急忙忙的向着嘉世大楼的方向跑了过去。

 

见孙翔跑远了,叶修才慢吞吞的走到售卖口拿了些吃的,放下钱找个位子坐下。“把孙翔支走是想说些什么吗?”

 

“唉,叶哥,这是什么话啊。”

 

“难道不是吗?刘皓大家都是聪明人,这样子有意思吗?”

 

“这个样子,叶哥我可明说了。既然叶哥现在不在嘉世了,还是少跟我们现在的队长接触比较好吧!”

 

“你真正想说的不是这个吧,刘皓。虽然没有理由说你什么了,但是心放平常点就好。嘉世现在的人里就只有你还能弄弄战术,别想着别的了。”

 

“叶哥这是什么话啊,战术有翔哥呢。”刘皓听着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带着欣喜。这是叶秋对他的评价,那个原来对他的努力都不屑的人的评价。

 

“呵,孙翔那家伙不适合这个。你前几天替嘉王朝打了个副本了吧。有心人都看的出是职业选手打的,你还是别那么了吧。”

 

“那么,怎么。叶哥你已经不是嘉世的人了,少说几句吧。”

 

“也对,我吃完了。孙翔那家伙的早点忘带了,你帮他拿回去吧。”叶修将手上的早点扔给刘皓便向着兴欣网吧的地方走去。

 

刘皓看着叶修的背影,眼神里透着一丝的渴望,但他自己却没有发现。

在叶修离开后不久辛晓宇急冲冲的跑了过来,但叶修已经不再原处了。她见早餐店门口只剩刘皓一人便向他打听起了叶修的下落。

 

“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虽然明显是死宅,颓废但看似十分英明神武的人从这里离开啊。”

 

刘皓见问话的是个长得不错的妹子,虽然她描述的是叶秋这个混蛋,但还是有礼貌的说了“你找的是叶秋吗?他往那个方向去了。”

 

“那个方向,不是回去的路吗?难道他走的是那条小路,怪不得没遇上。谢谢啊……不对,你说叶秋,你是什么人?”

 

“怎么了吗?我叫刘皓,是嘉世的一员。”刘皓本想这家伙在附近一定是嘉世粉吧,可没想辛晓宇却瞪了他一眼,气呼呼的说了些话就走了,而那些话,却让刘皓呆住了。

 

“我去,你就是那个因爱生恨的家伙吗?喜欢叶修大人没有得到足够的注目,就把叶修大人弄得被迫离开嘉世的混蛋吗?我去,怎么会遇到你,哼……”

 

辛晓宇远去的脚步,刘皓没有注意,现在我喜欢他四个字正在他心里滚动着。回想他与叶修一起的那段时间,由最初的崇拜到后来的恨,难道真的只是因为自己认为叶秋限制了自己的出路吗?喜欢吗?好像真的有啊,怎么办啊……

 

“翔哥这是你的早餐,你忘记拿了。”刘皓的话有些有气无力。

 

“谢谢啊,不过你是怎么了吗?”

 

“没事,翔哥。我去训练室了啊。”

 

“不,你等等。你和叶秋一起待过很久吧。你知道叶秋的事吗?能和我讲讲吗?”

 

“啊,翔哥我和叶哥并不很熟啦。”

 

“这样啊,你走吧。”

 

刘皓神色不定的走进了一间卫生间,刚才他才确定自己可能喜欢上了那个家伙,一下子就冒出一个可能是情敌的人。怎么办?

 

刘皓的纠结是叶修不知道的,他现在正听着站在眼前的辛晓宇绘声绘色的讲诉着怎么把唐鸾解决掉的经历。没错唐鸾已经被解决了。在辛晓宇提供的视频里,叶修清楚的看到,还留着七彩眼泪的唐鸾先是被打上了马赛克,然后消失了……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