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他是侦探(A)

★柯南向

★中篇向

★ooc注意食用

★_(:зゝ∠)_失眠产物,这次he应该……


虽然叶修现在才30岁出头一点点,但一直颓废的外表,让他总被认为是个彻彻底底的大叔了。但是一场意外却让叶修的身体再次回到17岁。这难道真的只是一场意外吗?

 

我叫叶修,是专门解决棘手事件的侦探。有一天不幸神秘人灌下了不知名的药物,身体因而缩小,变成了苏沐修,虽然变成又变回了高中生,头脑可是没变,是个隐形不明面的推理专家。不管任何事件,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叶修是个侦探很知名的那种,虽然长相十分的那啥(不整理的缘故),但是没有人能否认他的能力。在连续熬夜两天才结束手头这件工作的叶修十分苦恼的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沐橙有事吗?”沐橙是叶修当刑警时已故的兄弟的妹妹,在兄弟苏沐秋将其托付给他后,他们两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一年前沐橙当上了荣耀高中的教师,因为方便的缘故搬到学校宿舍去住了。

 

“有事吗?叶修哥,你不会忘记答应我要陪我去游乐场了吧。”对面苏沐橙的话十分的气愤,这可是叶修第N次忘记约定了。

 

叶修摇了摇沉重的脑袋,终于将几天前的一段记忆摇了出来,“怎么会呢?晚上,晚上我就来接你。”

 

“这次不会又爽约吧。”

 

“不会,绝对不会。你把哥当什么人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啊。”苏沐橙开心的笑通过电话传到了叶修的耳中,他不禁也扬起了嘴角。

 

……

 

时间在人们真正需要的时候总是过得那么快,才补了没多久觉的叶修就发现时间快到了,急急忙忙的跑出家,却又发现没有出租车,而自己又没车子的配备……怎么办?会被沐橙杀了的。

 

“叶修前辈,天都快黑了,你站在那里干嘛?”温和的声音从叶修的身后传来。

 

“文州啊,对了,你有车是不能不能载我去学校一趟。”直接说学校,是因为喻文州也在荣耀高中任教。明明

可以每天搭喻文州的车的,不知道沐橙为什么要住校,女大不中留啊。

 

“是有什么事发生在学校吗?”

 

“不是啊,我和沐橙约好了在哪里见。”

 

“这样啊,前辈等一下。我去开车。”

 

“谢谢你啦,文州”

 

“不用谢,如果是前辈的话,我愿意为你开一辈子的车哦。”

 

“呵呵”叶修笑的有些尴尬,不知怎么回答。

……

 

“前辈快上车吧”

 

“嗯”

 

一路上叶修像是睡着了一样,一路上没有说半句话。刚到荣耀门口,就看见苏沐橙明显精心装扮的走了出来。

 

“叶修哥,这里。你怎么会在这,俞老师”

 

叶修从苏沐橙的口里听出了一丝戒备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刚想开口缓解一下气氛,喻文州却主动退让了。

 

“前辈,我正好还有事,先走了。”

 

“额,文州再见”

 

“叶修哥,那个游乐园就在荣耀附近哦。是新建成的,快点啦……”

 

“知道了”叶修的话里充满着溺爱,但苏沐橙的眼神里却透着不明的色彩。

 

将上帝视角转向喻文州,只见他并没有驾车离去,反而是在车里打起了行动电话。

 

“做吧,不然他永远不会懂我们的心意的。”

 

“……”

 

“苏沐橙现在正在改变他对自己妹妹的看法,总有一天会成功的……那样就真没机会了……”

 

“知道了”听到这句话的喻文州放下了行动电话,眼神瞟向车外,叶修远离的方向,久久没有离开……

 

游乐场的设施当然也有不刺激的,但是苏沐橙会去玩吗?当然不会啦!在云霄飞车、鬼屋、跳楼机、旋转飞伞、大摆轮等一系列游戏过后,叶修像是死了一样,灵魂都在空中飘着……

 

“叶修哥,你没事吧”

 

“沐橙我没事”叶修的话带着虚落,苏沐橙听得有些心疼,但想到自己的计划,便开口道“叶修哥,你在这等下,我去买饮料,过会我们去摩天轮好吗?”

 

“好,一切听你的。”宠溺的话却不是情人间的,让苏沐橙的手抓紧了一下,变化太快让叶修没有察觉到,苏沐橙便跑到一旁商店去了。

 

商店人很多,苏沐橙排队时还不时注意着叶修,所以当他发现叶修被一个神秘人引走时,便快步跟上。但是还是跟丢了……

 

叶修觉得眼前这个人很熟悉,但他追着这人到一个没人的角落时,背后突然有人打晕了他。靠,没想到背后还有人。

 

“……灌药”

 

“你确定那家伙的药没有问题,都没有做过活体实验啊。叶修这家伙假如吃下去得了什么大病怎么办?怎么办啊!假如死了,那么我找谁赔我一个活生生的叶修啊!!”

 

“……”

 

“不灌就要没资格了!叶神有那么多人惦记着,小……动手吧。”

 

“我……”唔

 

“少说几句吧。”

 

“是你们,你们对叶修怎么了。”

 

“……苏沐橙,我们只是想公平竞争而已。”

 

“叶修现在被灌了药,过会就会变成17岁时的样子……你带他到王杰希那里去吧。大家公平竞争怎么样,反正叶神一直拿你当妹妹吧,这样可是没机会啊。”

 

“……”

 

“唔唔”

 

“好。”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