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叶神对不住,在下真不是故意的7

·重生梗,ooc可能性极大,有大量原创妹子入侵,和叶神抢汉子(大雾)她们也抢叶神

·原著还在看★△★,出现bug不大就无视之

·消失只因为太坑了学校,……为了码字把电脑刚拿出来,就有人来查寝,差点吓死QAQ

·刘皓ooc严重注意!!

“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看着这视频不禁问到。

“叶修大人,我跟你说啊,是这样子的……”那个……

“停,你怎么没见过黄少天,就深得他的真传啊。”辛晓宇的话还没正式开始叶修就急急打断,看着叶修一脸你没救的表情,辛晓宇默默的蹲到角落种起了蘑菇……QAQ

叶修摇着自己有点因为睡眠不足而晕晕的脑袋,看向了在一旁打着荣耀的唐柔。也许是叶修的眼神过于炙热,唐柔很快结束了竞技场转头看向了他。一点都不像是刚刚亲眼见证自己妹妹消失的样子。

“说说?”叶修的话里带着一丝微微的安慰。

“不用这样,这语气可不像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很熟悉我,但是我觉得你对我并没有敌意。那个生物不是我妹妹,我没有亲妹妹。”唐柔的话虽然好像表面上很冷淡,但言语中还是透露了一丝脆弱。

“唉,没事。都说是生物了。”叶修不知道怎么办,现在他的身旁并没有烟,这一认知让他有些焦虑。

“嗯。我来讲讲是怎么一回事吧。”

“不,不要紧吧。”叶修看向唐柔。

“没事,就在之前不久,那个生物就跑了进来,直接就问我父亲的联系方式。我看着那个东西的样子就在心里隐隐觉得不对劲。我在仔细思索的时候,晓宇就跑了进来,直接拉着我的手让我仔细看看那个东西。我发现它越来越陌生,在我说出‘你不是我妹妹’后,它就像你在晓宇的视频里看到的那样子消失了。”

“这个样子吗?让与她关联的人之间产生怀疑……否定,就能够让世界发现她这个漏洞吗?”叶修低头思索,见叶修在想问题的样子,唐柔没再说什么,回头继续竞技场。

“叶修大人,明晚就是嘉世VS301了。”回血后的辛晓宇凑过来说道。

“哦”叶修淡淡的回答,从柜台拿了一包烟,想着自己的工资,心里叹了口气。幸亏老板娘不收上网的钱,301了啊,那么蓝雨也快来了,黄少天也该联系去了。不知道少天大大的周围有木有围什么恐怖东西!重生这种事情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这代价还真累……

对于叶修等人来说,时间在打荣耀的时候,过得飞快……

嘉世VS301的日子到了……

兴欣网吧一如上世那样子,转播了荣耀职业联盟比赛,看着嘉世一步一步落入301的圈套,叶修心里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了,看着嘉世一步步称王又一步步衰弱下去的他,知道嘉世不会死去,就算日后他被兴欣打败,但是他还会在邱非的带领下继续站起。

后来断电,嘉世输比赛……一切向前世,让叶修在一瞬间怀疑这个世界没有问题。而刘皓的出现后的不一样表现,让他为自己之前的矫情默默打入黑角落。

今晚,辛晓宇早早的回家去了。所以在通电后网吧只剩下他和唐柔了,按着剧情,刘皓四人也来了。叶修本想着好好嘲讽嘲讽刘皓。可是刘皓风格突变了!

看着眼前神情纠结喊着自己叶哥的刘皓,叶修觉得自己也很纠结,刘皓你不要放弃治疗啊,不对,他本来就不是奶吧,呵呵。

“叶哥,你在这里当网管啊。辛苦不?”

听着这话,叶修和刘皓身旁的陈夜辉,王泽,方锋然都傻了。怎么回事!!!

“咳,不辛苦。你们辛苦。”身旁的唐柔也被惊动了,刚想问点什么,就被刘皓打断了。

“叶哥,你不会是感冒了吧。没事吧,要不要休息休息,我替你吧。”

……

静默,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十分奇葩,刘皓被拖走了,叶修被唐柔盯着看。

“小辛子给你看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你是受什么的。”

“呵呵”

在家里享受父母疼爱的辛晓宇打了个战栗,怎么了?

“刘哥,今天你是怎么了?”嘉世门口,陈夜辉拉着刘皓问道。

“没事。”刘皓想着自己确实操之太急了,叶修不会被自己吓到吧。自己也是第一次恋爱,网上的攻略还真是不管用。刘皓无视那个攻略的对象是男追女,开始在心中声讨起那个博客作者了。

写恋爱攻略的博客主默默表示自己好受伤……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