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他是侦探(I吾名完结)

一坑埋完,此章狂短……想不出来了_(:зゝ∠)_


三年,意味着什么?谁知道呢?

叶修看着不远处的大海,夕阳西下。那么久了,三年前——

“你这个逆子,弄成这个样子终于知道回来了吗?”

“小修,你说你,唉,这个年没事吧。”

两位老人的声音没有那十几年前清亮了,不知不觉过了那么久,本来还年幼的自己都三十多了,他们也老了这很正常不是吗?。叶修有点想哭,他很难解释自己现在的情感,但他还是没有后悔当年的决定。

“我……”声音还带着一点软糯,呵,哥都忘了现在又17了。

“你这个逆子,别说了我也不想听。叶秋带你哥去二楼,医生等很久了。”

你哥,爸妈……果然……爸妈。

“哥,走吧。”

“嗯”

“老头子……”

“唉”

“这真是个奇迹,要是没有进过那么复杂多样的检查,我真不敢相信叶修先生不是十几岁的少年。那位发明药剂的天才,我可以见他一面吗?”

“陆医生,我想你别忘记自己来这里是干什么比较重要不是吗?还有声音轻一点,我哥的麻醉还没过去,让他多休息会。”

“额…是,不过叶秋先生你要谅解我看到这种堪称奇迹的药剂时的激动。经过我们细致的检查,叶修先生应该因为常年的生活不规律,外加早些年的一些暗伤使得他的寿命大大简短。而这个药剂是针对于叶修先生的体质而发明的,应该仅对于叶修先生管用,药剂使得叶修先生的身体修复,才导致这种换老还童现象。……综上,我建议叶修先生找个地方好好在休养调理一下就行了。”

“这样吗?这些话只要和我哥说最后面的就行了。知道了么?”

“是。”

 

“混蛋哥哥,你怎么跑这里来了,风那么大。”

“叶秋,你怎么又抛下工作来这里偷懒了。”

“也不想想是谁害我那么惨,一个人每天要批那么多公务的!”

“呵……对了,我想回去了。”

“回去?不是那里吧!我不同意!”

“弟弟要乖乖听哥哥的话,知道不?叶大总裁。”

“哥……”

 

叶修看着这熟悉的街角一时内心有点乱,他其实好像还是有点没准备好。唉,桃花。

“左街咖啡店”看着已经很老旧的招牌,叶修不自主的朝那走去,快二十年了吧,这家店,自己当年在里面吸了不少烟啊。

“大哥哥,要买朵玫瑰吗?可以送给漂亮姐姐哦,今天可是情人节诶。”

“情人节吗?今天。”

“是啊,大哥哥要吗?”

“额…”叶修眼角不经意撇到在店里愣愣看着他的七人。

“来七朵吧,嗯…,要开的不好看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