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叶神对不住,在下真不是故意的8

填坑进行时==

Maya我把前文全忘了_(:зゝ∠)_

 

不管外面变得怎么样,叶修表示有烟有荣耀,刘皓的事情他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在荣耀里继续调教着唐柔,包子,对了现在还添了个辛晓宇日子过得别提多愉快了。但是那些家伙还是不能放啊,唉。叶修看着刷文字泡要包子陪她去练级的‘华丽的女王陛下’默默想到,怎么弄呢?

“老大,老大,干嘛呢?我们去刷冰霜森林吧!”包子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

“包子你继续去竞技场吧。”既然盯着包子,看来也只能从包子下手吗?

“叶修大人,我来接班~\(≧▽≦)/~啦啦啦”辛晓宇没理会一个人都没有兴欣网吧,看着叶修莫名勾起的嘴角,内心狂咽口水。我家男神好帅,好苏,好想舔舔。

“小辛子,你……来这里吧。唐柔还在刷副本,对了手机借我一下。”叶修看着眼睛又开始发光,嘴角像是要流下口水的辛晓宇一脸无奈,想起自家妹子似乎还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给沐橙打个电话吧。

“起床了没有啊?”

“啊??”“你在哪?”

“你爬到窗边,也许就能看到我了。”和前世一般的对话,沐橙现在心里应该不怎么好受吧。果然自家妹子受委屈,有点心疼,不知道嘉世还有没有变化,那些玛丽苏什么的最好别去那儿烦沐橙。

知道叶修还要回来的苏沐橙,第一时间打消了自己转会的心思,严加打扮后去报刊亭买了张新区的账号卡。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装备卸掉的苏沐橙松口气候便马上登陆了荣耀。用的当然不是沐雨橙风,取什么名字好呢?对,宋词,风梳烟沐。

苏沐橙刚想搜‘君莫笑’时,突然一个好友添加跳了出来‘华丽的女王陛下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唐柔刚把副本刷完,叶修正好拿着早餐从门口晃进来。“小唐,你早餐。小辛子,你要不?”

“叶修大人,要,一定要,叶神亲自买的早餐,为我买的。”

“晓宇,要死了角色。”

“额…啊啊啊啊啊!”

“对了,叶修有个一级的新人号找你。”

“沐橙吗?先给我”用君莫笑和苏沐橙简单聊几句,叶修便又将君莫笑交到唐柔手上,自己拿着寒烟柔加了风梳烟沐,和苏沐橙继续聊家常。

“你说你刚刚申请好一个号就有人加你为好友,那个号叫‘华丽的女王陛下’?”

“是的,叶修,怎么了?”

“本来,不想和你说让你当心的。其实……”

“也就是说,叶修哥,那个女王陛下和你之前说的唐鸾一样是游戏漏洞一样的东西?”

“嗯……可能周围还有很多。沐橙,你小心一点。”

“知道了,叶修哥……那个女王陛下?”

“尽快想办法吧?还真累啊。”

“叶修哥,你也要小心身体。”

“我会照顾自己的,放心吧。”

赶上周末,兴欣网吧生意超好,吸烟区叶修转了半天也没看到一个位子。上线看到来找自己谈生意的夜度寒潭本想坑他一下的,但看到现在风梳烟沐现在才16级,坑不了了啊,不要紧,机会多多。

几天后帮霸气宏图刷完副本的叶修收到了苏沐橙的私信“那个女王,联系我了。拐弯抹角的似乎在打听你的真实身份……她好像不知道你是谁。”

“这样吗?别理她吧。我会解决的。”

“小辛子,过来帮个忙。”

“叶修大人,你居然用的着我。要我做什么,什么都可以。”

“女王陛下啊,想要忠犬。我们是不是要去先抢了骑士呢?所以,小辛子演个公主你可以吧。”

“哈?叶修大人什么意思啊?”

“别竞技场了,开着你的日夜难眠滚去勾搭包子吧。”

“不要,包子是叶神你的。我才不要立flag。”

“什么?我的?”

“没什么,叶修大人,我马上上。”

看着辛晓宇已经关闭竞技场往自己说的地图去了,叶修在周围发文字泡让包子帮忙带一下一个妹子。包子当然满口答应,喊着老大交给我就放心吧就走了。名叫‘华丽的女王陛下’的元素师马上更上。

重点是包子的话,让包子不认同她,不知道行不行……包子那么脱线……感觉不好弄啊。

叶修边想边下了君莫笑,走到辛晓宇身后看着屏幕里还在赶路的‘日夜难眠’……感觉有点怪怪的是怎么回事?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