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依旧长期抗战史啊

天气预报难得准时了一次,阳光笑的灿烂从窗帘的缝隙里走进。叶修用手遮住已经爬上自己眼睛的阳光,眨了三四下,神思还没彻底回神,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叶修哥,起床啦。今天早上的晨跑不能逃走啊!”苏沐橙的声音让叶修马上就清醒了,“沐橙,马上就起,马上。”叶修三两下跳下床,快速的整理完内务,就开门下楼去晨练!
叶修朝着不远处的公园跑去,心里想想自己现在的生活还是觉得不可思议。现在是世邀赛结束后的不久,叶修世邀赛结束后又回了家。本想和家里说说就回兴欣的,没想被自家爹甩了一份体检报告,在老爷子我现在这把年纪都没你那么多毛病的教育下,叶修回兴欣的事就此被耽搁了。但叶修虽然这么多年没有在家,但对于老爷子的脾气还是很了解的,所以在一阵软磨硬泡之下,他还是回了兴欣当个教练。但条约协定还是签了一堆,本想天高皇帝远,没想被苏沐橙知道了自己身体有些不好。
“唉”,叶修砸吧了一下,烟是啥味道的,好想吸烟啊。
也许此刻的叶修想的只是烟,但是在世界,不,中国的一些地方,一些人的身上发生了喜闻乐见的事情。未来的叶修,可没有时间来回味自己现在的‘悲惨’,因为一堆人要来重新找‘老婆’了。

Cp为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王杰希X叶修
攻君是从平行世界重生过来的设定,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都只有自己喜欢叶修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堪比长期抗战才把老叶和自己绑定了的。没想到一朝起床,身边人不见了,自己回到从前,追妻之路又要重新开始,本想到自己也算二周目了应该开启easy模式了吧,谁想前方道路怎么可能平坦。
“你们这些情敌是哪里冒出来的!!!!”
“叶修,你听我说!!!!”
“不要破坏我计划啊!”
“不破坏,我老婆就跑啦!”
叶修表示“呵呵”

1.周泽楷睁眼发现自己躺在轮回的选手宿舍时,大脑有点放空,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当然作为颜好,话少的前轮回队长,周泽楷并没有发出什么例如"卧槽……这是怎么回事!"的话,也没有到处乱走甚至自打脸看有没有做梦这种事情。对了,你们肯定想问那个前轮回队长,是什么鬼吧!唔……我们往下看。
周泽楷默默的朝四周望了望,随后将视线定在了自己的身旁。这是一张单人床,床上当然也只有他一人。"前辈……"声音很轻伴着因没有水滋润略带沙哑的嗓音,有点迷人,可是那个会发出更加迷人声音与自己缠绵的人不在。周泽楷用了很长时间才接受了自己好像回到过去的这个事实,就在昨晚他和叶修还在家里度过了甜蜜的一晚,那是他们在一起2年的纪念日。
周泽楷想自己能和叶修在一起一定是修了几百年的福分了。自己并不怎么会说话,长相的优秀对于他来说是个麻烦也不为过,从小到大,他经常会被女生弄得面红耳赤,所以他有了轻微的恐女倾向。但是由于自控能力比较好,在叶修之前并没人知道。而叶修的知晓也是个偶然,当然周泽楷万分感谢那次偶然,因为这件事情,叶修把他从单单的优秀后辈关系改成了朋友,他也因此和叶修有了多的接触机会,然后在后来明白自己心意后才能在朋友的基础上上位成功。
那是在第七赛季的时候,轮回主场对阵嘉世,内部混乱越来越严重的嘉世,那时候当然输了,惯例叶修没有出席记者会。轮回的记者会在嘉世前面,所以叶修在逃出来看到被一群女粉丝围堵住的枪王时,还是很意外的。但是看到周泽楷的脸色微微发白,并没有那种被众女围绕的喜悦,叶修也明白有些不好了,所以叶修当时就随手帮了一个小忙。
看着被救出的枪王,叶修有点感触颇多,没想到啊,长得好的怕女的。唉,小周这孩子适合当以前的电子竞技选手,那时候女性缘都是没的,不像现在还要拍广告之类的。老陶那家伙真的忍不了自己了啊。
"叶修……前辈?"
"嗯"
"谢谢"
"没事"

叶修本以为那只是一次小小的随手帮助罢了,可没成想到的事,自从以后他和周泽楷好像被人用线缠住了似得,总能被连起来,最后还真的被绑在了一起。
叶修看着眼前那个紧张的青年,嘴里似乎有无数句话想要出来,但是却一个字也没冒出,不由开口道"小周,怎么了?不是刚才在退役会上说要去向喜欢的人告白吗?"看着眼前的这个青年,叶修真的要感叹自己老了,自从自己退役之后,到现在连黄金一代都要退役了,这么久了。
"前辈,我……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
"什么?"
"喜欢,前辈。"
叶修在那刻真的是呆住了,他没想过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喜欢,小周对我。
"真的,喜欢"一旦说出,再次说就没那么紧张了。周泽楷看着叶修,眼睛不会说谎。
真的啊。"小周,我不知道怎么回答。那个,要不我们就先试试,不行再……"
"不会的"

"怎么了,小周"叶修转身看着那个抱着自己的男人,笑着说道,本以为持续不了多久的关系,已经2年了。
"前辈,这个"周泽楷从口袋拿出戒指。用当年那双真挚的眼再次望向叶修,叶修不由自主的嗯了一声。
"前辈……"话语在亲吻中消散,被褪下衣服,亲吻,叶修想这样子真的还不错。
当然,周泽楷也是这么想的,可是,现在的他重生了!
重回忆中脱身的周泽楷,默默穿衣出门,嗯,去锻炼,腹肌再多几块,前辈喜欢。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