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离

想当律师的我成了医生的预备君,学习的忙碌,忘怀着初梦。唯有休息时,翻阅闲书,才找到片刻安宁。我是all主受党。无节操怎么了!

【all叶】童话镇(序言)

★消失很久了,为了叶神生贺出来冒个头
★梗来自歌曲《童话镇》
★如有撞梗,认识一下吧,嗯……肯定是我们三观太合了(◦˙▽˙◦)
★写的不好,见谅啊。虽然已经二字开头了,但理科生,嗯……语文功底不好,大家懂得。

“这是哪里?我怎么出现在这里……我不是应该在飞机场吗?”叶修看着眼前宛若滤镜般过树林,草地显得有些无措。

他刚刚和国家队的选手们从苏黎世飞回北京,在飞机场收到了荣耀粉丝们巨大的热情喊叫,看着韩文清等老友在一旁的通道里招手示意,带着国家队的就打算走过去……可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叶修先转身碰了碰身后的苍天大树,嗯……真的;蹲下去摸了摸身前翠绿的小草,也是真的。“这里是真实的?不是我在做梦?那到底怎么会回事,难道那时候我走出的那步就让我掉进时空隧道啦?额……这可比做梦还那么不靠谱啊。”叶修不愧是操作好,脑子又好(心脏)的荣耀选手,没有太过于紧张,反而开始思索起来。

叶修一个人静静靠在一颗大树上不知多久,看着眼前被微分吹动的草地,眼神已经开始有些出神。

“这还真是怪啊,一点也没变化,就像GIF图片几秒钟来一次同样的场景。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啊,等…等!”

叶修突然站起来,“如果这个奇怪的世界是真的,那么绝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少天他们就跟在我身后,假如我来到这里,他们应该也在这里!嗯……先去找他们,虽然没有饿意之类的,再待下去就不一定了。

”叶修看着眼前看不到尽头的广阔草地踏出了一步,走向未知的旅途!“哎,走一步,发现自己还在机场多好啊。”

如果这真是场梦,也许踏出一步就能因为内心的希望而回归清醒,但这不是一场梦。叶修走着走着,这是片非常广阔美丽的草地,不,可以称其为草原了,上面的草随着微风继续按着频率摇动,但连一只小虫也不曾出现。

四周并没有很寂静,但是,叶修的心却沉了下去,脸色开始有些不好,之前的淡然没了。“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就算叶修有着好脾气,这一刻也不由的要爆发了,这个世界实在奇怪的很。不过,这个世界的上帝似乎更爱那个充满压力却也能云淡风轻的叶神,转机出现了。

“听说白雪公主在逃跑;小红帽在担心大灰狼;听说疯帽喜欢爱丽丝;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一阵歌声从前方传来,叶修猛的抬头看向那边,去哪里,不言而喻。

评论

热度(45)